慕念(养老版)

愿世间所有美好,都恰逢其时






与世无争

[花期未到|6:00]小邓老师官宣吗


隐婚 | 娱乐圈文学| 非典型abo | 怀孕有 | 带娃有 |人类幼崽出没               

             

上一棒:@仰望(休息ing~) 

下一棒:@唯爱邓佳鑫 







他左航只对自己的omega心动




00.


天刚蒙蒙亮,怀中的小人因为刚睡醒,睡眼朦胧,头发乱糟糟的,抬眼便看到左航这张脸庞,高挑的鼻梁,偏混血的容貌



“小佳,再休息会,乖”



慵懒的嗓音传来,说完左航在邓佳鑫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左航将邓佳鑫捞过来要了个早安吻,下了楼,隔壁的小团子将头探进来偷笑


“爸爸又亲爹地了,被我捉到了吧”



邓佳鑫看到那个和左航等比例缩小的小奶团子,心都化了


“宸宸,到爹地这里来”




小奶团子快步跑到邓佳鑫的怀中,左航做好了早餐进门看到这么一副和谐温馨的景象,爱人,孩子都在身边。




邓佳鑫将左予宸抱在怀里,给了怀中的小人一个轻轻的吻  “宸宸乖,和爸爸一起下楼吃饭,爹地一会就下去” 哄着小奶团子下楼吃饭



小奶团子看了看邓佳鑫飞快的亲了一口就扑到左航怀里,左航将小团子提起来


“干什么呢,不许亲我老婆”


长得相似的脸的两个幼稚鬼大眼对小眼小团子也不示弱 



“那是我爹地我为什么不能亲”



你问邓佳鑫为什么不拉架,为什么要拉,看戏多好,左航他敢动他儿子吗,当然不敢,所以不用拉架




吃完饭助理送左予宸去了幼儿园,下午左航正拉着邓佳鑫打算吃个豆腐,腻歪腻歪就被电话声打断了,挺好,谁这么没眼力见这个时间打电话,加入暗杀名单,

邓佳鑫推开左航将来电人向左航展示还挑了挑眉,表示你敢吗



好家伙童禹坤算了打不过



“童童,怎么了”


“余宇涵还在这呢叫哥,对了崽儿,你看看今天是几月几号别忘了你是怎么答应我的,还不来工作室,怎么不干活了”



童禹坤一顿语言输出搞得邓佳鑫有点记忆混乱,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在左航的大腿上拍了一巴掌,疼的左航呲牙咧嘴要是被童禹坤看见了估计要笑很久




他答应童禹坤今天直播的




末了童禹坤扯着嗓子对着左航说



“左大影帝,余宇涵让我告诉你,快点滚去公司,不然后果自负”




01.



邓佳鑫刚到工作室就看到了一旁窝在余宇涵怀里气坏了的童禹坤,讨好的笑了笑


“毛哥,好哥哥,别生气了,我请你吃火锅好不好”



童禹坤从余宇涵的怀里出来意示余宇涵可以走了,将邓佳鑫推进衣帽间



“还不快点,要到时间了,下播接上宸宸宝贝一起去火锅店”




@邓邓邓夹心V: 晚上八点半直播



A:卧槽邓佳鑫活的邓佳鑫,小邓来跟麻麻亲一个



B: 楼上大可不必这样,有绿码吗,没有的话别碰我儿子


C:老公,啊啊啊老公


D:蹲蹲蹲,活的小邓,嘿嘿嘿



E:小邓同学,出新歌了吗



邓佳鑫当时因为怀左予宸对外宣称闭关,好家伙这一闭关就关了两年多,左予宸现在都三岁了,理论上过不去所以邓佳鑫就答应了童禹坤直播一下



#邓佳鑫 直播 #



朱志鑫和平日里摸鱼的兄弟纷纷的转发



F:发都发了,一起营业一下吧


G:几位帅哥,和小邓一样营业一下行吗


没过一会就出现了今天消息


@朱朱朱志鑫: 直播


@张小小宝:@邓邓邓夹心和小邓一起直播



邓佳鑫回复了张泽禹的消息,将黑屏的手机扔在沙发上,窝进童禹坤的怀里,童禹坤简直对邓佳鑫的幼崽滤镜太重了,又伸手rua了一把邓佳鑫 





左航那边刚到公司就被余宇涵一边拉上车一边披头盖脸的骂了一顿

“左大爷,我的左大影帝,你还记得来啊,你这绯闻都传的满天飞,你理都不理”


左航低头看着剧本头都没抬一下:“你信?”


余宇涵气的一巴掌拍在左航身上,

“那你也要想个办法,总是被传绯闻真的很败坏路人缘的”


“嗯”



余宇涵叹了口气揽着左航给了后者一拳咬牙切齿的对着那人


“你还不快点研究剧本,一会到剧组了”




左航刚到剧组时剧组的导演正在指导女二女一和男二,左航朝着导演轻轻的打了声招呼一旁手机的闪光灯亮和一声相机的咔嚓声起让左航环绕了一圈只看到一个拿着手机的小姑娘,是一个剧组的小群演余宇涵本来打算让那人删掉,那小女孩语气颤颤巍巍的说道



“抱歉,我...我是左老师的粉丝只是想拍照纪念一下...对不起”


左航朝着余宇涵摇了摇头表示没事便去了休息室,在更远处到角落躲在暗处的人看着手中相机的图片心满意足的笑了笑




在接下来的进度中左航和女一号有一场戏,左航饰演的男一号是一个在学校里学习好但爱打架逃课的校霸,那场戏刚好是和女主的第一次相遇,混混校霸和乖乖女,女主总是有意无意的一些肢体接触让左航有些烦,但碍于演员的基本素养左航并未说什么只是远离,可女一号总是装傻充愣站在左航身边,被有心人这么一发酵就闹的人尽皆知



#左航,左影帝恋情#



刚点进去就看到几张图片,先映入眼帘是就是一张左航今天早上和导演打招呼的图片不过这张照片可没有导演,从图片拍摄的角度来看导演正好被一旁高大的机械挡住只剩下女一和正在男二讨论的女二,图片上左航的表情是那种温润和煦的与平日里拽的二五八万的左航简直天上地下,而对着的人正是女一,所有这张图片显而易见是为了热度,其余的几张图片全都是二人站在一起的一时间网上争论不休



H:这种alpha啧啧啧,这个月都第几次了 换女朋友这么快。


Y:我怎么看出来左影帝是不愿意的了


J:楼上的还要洗啊,你看第一张图都有了,这么温柔没点数啊



K:不是吧这你们都信?我们左航事业批alpha好不好,而且左航有爱人的好不好抱走不约



T:拜托图片不是假的好吗,你们的左大影帝都笑的这样了你们还这样洗



L:拜托各位动动脑子好不好,左航他不是在微博上说他有爱人吗,那这个不就实锤了




左航刚到酒店冲了个澡出来就看到余宇涵涵气的脸发黑的坐在沙发上在手机上扒拉了一下扔给左航没好气的说到


“你是我祖宗,带你我倒霉,自己看吧,童童说你不好好解决这件事他今天晚上和老邓一起睡让咱两睡大街”




左航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


“老余,你不觉得这张图片很眼熟吗”


余宇涵探过头去



“是挺眼熟的,对了,这不就是你那个小粉丝拍的那张”


“不一样角度不对,不过她那张导演没被挡住”





#左航  真相#



根据剧组的群演拍摄那张图片与上述图片对比因为拍摄角度问题导致导演被挡住,那张健全的图片中很容易就可以看出左航是在与导演打招呼



剧组还声明:“切勿轻信网上的流言,小左一直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也是个好alpha”



邓佳鑫窝在沙发上看微博,看着网上的留言闹得沸沸扬扬,只觉得好笑,左航他还真是一块行走的流量,什么人都要蹭一把。




看着时间开了直播


“稍微等一下,小宝和阿志还没上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邓邓】


【哈哈哈楼上的姐妹你还好吗】



【我很好,谢谢姐妹关心,就是这么久没见到小邓太兴奋了】



【邓邓,可以唱歌吗】



【小佳,有新歌吗】



“新歌吗,有的你们可以期待一下”



【邓邓为什么消失这么久啊呜呜呜】


【邓邓消失的时候我们只能听之前的歌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消失吗?就是闭关了而已,而且我在那段时间迎来了一个自己的小天使”


【??????】


【什么小天使】


【呜呜呜邓邓自己就是小天使】



“嗯,我之前和你们说过我有个爱人吧,就是我们有了一个孩子”



【……】


……



【我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我没听错吧】



【我艹】



“不要说脏话,不好”



“找个时间给你们看看我爱人和孩子”



“小宝和阿志来了”




“邓邓,毛哥嘞?怎么就你一个人”


【哈哈哈救命阿志刚上来就找童童】



【邓佳鑫:你礼貌吗?】




“朱朱,你找我干嘛?是打算请客还是干什么”


邓佳鑫把一旁的童禹坤拉到镜头里




朱志鑫:“我谢谢你”



“邓邓宝贝,你都不理我吗,不记得冷风吹的小宝了吗”



“不记得了”


【哈哈哈禹鑫是什么奇奇怪怪的友谊】



【救命他们几个是活宝吧】



【我笑死了他们好傻啊】



【老公们显得有些傻乎乎的】




大约过了一会邓佳鑫隐隐觉得胃感到犯恶,恶心的感觉堵在喉咙口,在翻涌,呕吐的感觉愈演愈烈,邓佳鑫猛然站起身子小跑进了洗手间,有些许痛苦地呕着



“阿邓,你没事吧?”


“邓邓 怎么了”



评论区清一色的担心,童禹坤交代了几句关了直播,推门进了洗手间


“崽儿,你不会是那个了吧?”



邓佳鑫已经趴的有些腿酸需要童禹坤搀扶着才能起来,缓了口气


“这个感觉就和我怀宸宸的时候一样”


到医院一检查检验单上清晰的字


  孕三周



还真怀了,都怪左航



左予宸就安安静静的跟在邓佳鑫的身后拉着童禹坤的手


“童童干爹,宸宸是要有弟弟妹妹了吗”


“宸宸真聪明”


童禹坤刮了刮小你团子的鼻梁,将小团子抱到怀里,和邓佳鑫商量


联系了一下在酒店的左航,左航当即拉着打算睡觉的余宇涵出了酒店一路狂奔回家,余宇涵差点拦不住左航这祖宗,左航这是高兴疯了,余余涵差一点没拦住快要超速的左航他可不想明天啊不今天晚上的热搜是左航超速行驶





次日邓佳鑫又开了直播商量了一下还是官宣的好


被几位兄弟调侃


“就数你们两个还没官宣晚孩子却都两个了”



“这次吧我打算告诉你们一件很重大的事情”


评论区静止不动了一会开始疯狂的猜想



邓佳鑫把左予宸抱到腿上


“你们看一下孩子就知道是谁的种了”


【WC,这不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左航吗?】


【小朋友好可爱阿姨亲亲】


“哥哥姐姐们好,我是宸宸”



【啊啊啊好可爱】



【好白,好奶,好可爱】



【我的天哪,邓邓,你的alpha不会是左航吧?】


“嗯”


“而且我们还又有了一个孩子”


评论区又有些疯狂


【啊啊啊啊邓邓你不要每次直播都这么搞我们心态啊】


【我们邓邓都要有二胎了,而我还是单身狗呜呜呜】



【邓邓,不要每次都这么搞我们心态啊】


【小朋友好可爱】



左航从身后抱住邓佳鑫将他揽入怀中,抱过在一旁的左予宸,魅惑力极强的嗓音搞的人心都酥了


“阿音,是我的爱人,我的omega,是我孩子的爹地,我是他的alpha,我们很幸福,我也希望某些人知廉耻”



“我左航只对自己的omega心动”




#左航 邓佳鑫 爆#


#左航 希望某些人知廉耻#


#左航  我只对自己的omega心动#



end


评论(4)

热度(2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